在 5 分钟或更短时间内解释每月经常性收入 (MRR)

每月经常性收入 (MRR) 可能是最有助于跟踪您的业务的指标之一。 这不是一个新概念,但它是一个经常使用的概念。

大多数企业必须处理每月波动的收入。 对于订阅业务来说尤其如此,因为订阅业务需要每月定期付款,例如,OTT 订阅每月 9.95 美元。

跟踪您的收入以了解您带来了多少现金很重要。大多数企业跟踪他们每天和每周的收入,但增长情况如何?

该博客将帮助您弄清什么是 MRR 以及为什么要使用它。

什么是每月经常性收入?

每月经常性收入(或 MRR)是用于计算您的企业每月赚取多少收入的指标。 这是一种不同于传统方式的收入方式,因为它侧重于经常性收入。

这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收入指标,因为它易于理解且易于跟踪。 它可以更准确可靠地衡量您的业务收入和增长,因为它消除了可能扭曲经常性收入报告的阶梯合同的不可预测影响。

订阅业务模式正在改变公司看待经常性收入指标的方式。 当企业出售他们的月度订阅时,他们会立即或至少在出售后很快收到钱。 它可能导致一个月内大量现金流出。

然而,每月经常性收入 (MRR) 使公司能够更好地了解其订阅趋势,并将新的订阅收入纳入其指标。

每月经常性收入的类型

MRR 是跟踪业务增长、停滞或衰退的良好指标。 它指示当前的业务场景并帮助规划未来的业务收入策略。

根据变化,MRR 可以根据其向上或向下的运动分为不同的类型。

以下是您应该了解的一些每月经常性收入条款:

#1。 新的MRR

新 MRR 表示在任何给定月份仅从新客户产生的额外收入。 它显示当月订阅您的产品或服务的新客户数量有所增加。

以下是计算给定月份产生的新月度经常性收入的简单示例:

如果您在一个月开始时有 50 个客户,并在月底获得 10 个新客户,那么您将获得 10 个新客户。 假设他们每月支付 50 美元,那么您的新 MRR 将为 10*50 美元 = 500 美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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新的 MRR 有助于检查客户获取成本 (CAC)。 如果您的客户获取成本高于新的 MRR,那么您需要修改营销预算,以免最终造成亏损。

#2。 扩张MRR

扩展 MRR 表示一个月内从现有客户那里获得的额外收入。 该收入可能来自升级、交叉销售或任何追加销售。

Expansion MRR 的核心优势之一是,向现有客户追加销售比获得新客户更容易。

计算 MRR 的典型公式如下所示:

扩张率=(月末扩张MRR-月初扩张MRR)/(月初扩张MRR)*100

例如,如果月初的扩展 MRR 为 500 美元,月底为 1000 美元,则

扩张率 = (1000-500)/ (500) * 100 = 100% 扩张 MRR。

#3。 重新激活 MRR

重新激活 MRR 是从您之前取消的订阅会员那里赚取的月收入。 简单地说,一些流失的客户重新使用你的产品或服务,并支付了每月的订阅费。

例如,如果您流失的客户中有 10 位重新激活了他们的订阅并且每人支付 50 美元/月,则重新激活 MRR 为 500 美元。

重新激活 MRR 表示任何近期业务决策的积极信号。 重新激活 MRR 的最大好处是,这些流失的客户已经知道您的品牌存在,因此转换他们所需的努力更少。

如果重新激活 MRR 的价值在数月内持续增加,请尝试通过您的服务留住这些客户。 作为一项谨慎措施,请避免提供大幅折扣以失去客户,因为这可能会增加您的流失率。

#4。 收缩MRR

收缩 MRR 是您的企业在任何给定月份由于向现有用户提供降级或折扣而损失的金额。

虽然这听起来可能与流失 MRR 相似,但它是不同的。 Churn MRR 表示订阅取消,但收缩可能是由于清仓大甩卖或大幅折扣等其他原因造成的。

#5。 流失的 MRR

Churn MRR 表示企业在任何给定月份由于取消订阅现有用户和新用户而损失的总金额。 作为退款政策的一部分,新用户可能会为产品订阅付费并在指定的天数内取消订阅。

简而言之,这是由于新用户或现有用户取消订阅而损失的金额。

客户流失率高说明客户对使用你的产品缺乏信心,产品质量还有提升的空间。

如何计算每月经常性收入?

计算每月经常性收入很简单。 您所要做的就是将一个月内每个用户的平均收入乘以该月的新订阅总数。

数学公式是这样的:

MRR = 每个用户的平均收入 (ARPU) * 订户数量

例如,如果您的 ARPU 为 100 美元并且您有 10 个新订阅,则 MRR 变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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MRR = 100 美元 * 10 = 1000 美元。

现在您知道如何计算 MRR,这将打开一个讨论合理 MRR 率的新章节。

什么是良好的 MRR 率?

良好的 MRR 率因企业而异,具体取决于市场、消费者人口统计数据、业务类别以及更多因素。 以下是从 KeyBank SaaS 调查结果中收集的 MRR 率统计数据。

它表明您在营销和广告上花费的越多,您应该期望的 MRR 就越高:

  • 花费不到收入的 20% – 21% MRR
  • 花费 20-40% 的收入 – 24% MRR
  • 花费 40-60% 的收入 – 29% MRR
  • 花费超过 60% 的收入 – 73% MRR

计算 MRR 的常见错误

由于 MRR 是订阅业务的关键指标,因此企业主在计算时必须谨慎。

以下是 SaaS 所有者在计算每月经常性收入时最常犯的一些错误。

#1。 包括一次性付款

一次性付款不是“经常性”的,因此,这些付款不属于每月经常性收入。 由于您预计不会经常收到它们,因此将它们包含在您的 MRR 计算中将导致您的收入预期被夸大并且您的财务模型被扭曲。

#2。 包括免费试用

在他们成为客户之前包括试用和他们的预期订阅价值可能是最常见的错误。 我们都知道许多试验无法转化为销售,所以这样做基本上可以为您提供大量的净新客户和流失客户。

#3。 包括单月的年度或终生合同

在计算 MRR 时,您应该将某人的订阅价值除以他们的预期订阅时长,即使他们每年全额预付给您或购买终身订阅。 这是由于动量测量,每月经常性收入的主要应用之一。

如何使用 MRR 跟踪增长?

如果仔细观察和分析,MRR 会提供深刻的见解,帮助您发展业务。 让我们看看您在分析 MRR 后可以获得的一些重要见解。

表现

MRR 可帮助您按月跟踪收入并提供有关业务增长的见解。

每月计算您的收入平均波动和偶尔的销售突飞猛进。 它可以帮助您估算建立可持续业务所需的稳定现金流。

此外,它创建了一组数据库,您可以对其进行分析并预测给定年份的收入进度。

预算

预算对每个企业都至关重要。 MRR 可帮助您跟踪业务运营中产生的每月费用和支出。 它让你清楚地知道应该把钱花在哪里,在哪里停止削减你的资源。 在一段时间内,这将帮助您制定扩展业务计划。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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预测

MRR 是预测未来几个月短期和长期收入的重要指标。 它有助于预测收入并为实现收入目标所需的工作制定战略。

例如,如果给定月份的 MRR 为 X,您可以将其用作计算下个月可能收入的基准。 如果您的业务稳步增长,您可以考虑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增长 3%-5%。

提高 MRR 的方法

进一步提高您的 MRR 很困难。 然而,它值得这项工作。 以下是您现在可以做的两件事,以增加每月的重复收入。

#1。 制定定价策略

为您的产品设定正确的价格并不容易。 一些用户会觉得它很合适,而另一些用户可能会认为它很贵。

没有直接的科学来计算您的业务服务的正确定价。 将价格与竞争对手的价格进行比较并检查您的产品是否合理的最佳方法之一。

在彻底分析最近的买家后,您始终可以通过执行 A/B 测试来继续测试价格。 检查他们的消费能力和你提供的功能,然后试验价格。

#2。 寻找追加销售机会

追加销售机会是增加客户平均订单价值 (AOV) 的销售策略。 它有助于产生稳定的扩展 MRR 流,这将帮助您随着时间的推移增加每月经常性收入。

在给定的客户旅程中细分您的客户,并在购买过程的不同阶段提出合乎逻辑的追加销售。 它可以在有人添加产品时或在结帐过程中出现在产品页面上。 通常,与新用户相比,现有用户的追加销售转化率更高。

#2。 提高产品质量

改进产品是降低客户流失率的最有效方法。 与其专注于获得新客户,不如解决产品中导致客户转向竞争对手的任何问题。

为实现这一目标,除了改善产品体验的客户要求外,您还需要非凡的产品主张并提供优质的客户支持。

#3。 让升级更容易

提供不同的定价计划,使订户更容易升级到更高定价的计划。 如果你的产品使用包括一些无限的使用指标,你也可以想出一个可扩展的收入模型。

例如,如果您销售的是可以无限次使用的 SaaS 产品,则可以将其限制为 10 个用户。 使用10份后,用户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才能获得更多的使用份数。

最后的话

在这里,我们了解了为什么应该跟踪 MRR、如何跟踪它以及如何使用它。

每月经常性收入是一个很好的指标,甚至不是一个新术语,但它经常被误解。

正如我们之前所说,MRR 也是衡量业务增长的好方法。 这不是任何金融术语,而是一个关键指标,可以帮助您确定战略的优先级并专注于未来的收入模式。

接下来,查看适用于 SaaS 业务的最佳订阅管理服务。